“喜羊羊”亮相法国戛纳,彰显品牌国际影响力
发布日期: 2018-10-19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人气:

       10月18日,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正式闭幕,来自全球上百个国家的专业人士齐聚戛纳。作为本届电视节主宾国,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同举办中国优秀动漫推介会、中国联合展台等重点推介活动,带来助力中国影视作品“出海”。其中,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亦携全新国际版动画亮相电视节。



图:喜羊羊3D国际版新作在中国优秀动漫推介会亮相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范卫平副局长率团出席戛纳电视节,在开幕式上与上届主宾国俄罗斯进行交接仪式。巡视中国联合展台时,对中国原创动漫品牌《喜羊羊与灰太狼》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喜羊羊是一个品牌啊!坚持原创,不断创新,很好!”。



图: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范卫平副局长率团巡视中国联合展台


        据悉,本次电视节是喜羊羊全新3D国际版《新智趣羊学堂》首次亮相的国际舞台,以科技感与质感十足的形象亮相,打造全新的故事线,通过有趣、好玩、新奇的故事内容引导孩子发现生活中的乐趣和知识,快乐成长。除了为海外观众带来全新3D羊羊剧集和最新的大电影计划外,在展会上备受关注的还有经典2D《嘻哈闯世界》系列,该系列不仅在中国首播时多次获得收视夺冠并在新媒体点播近26亿, 成功通过市场的检验。同时,原创动力还透露喜羊羊最新番《羊村守护者》将于2019年寒假档播出。



图:喜羊羊3D国际版《新智趣羊学堂》


       除了喜羊羊系列外,原创动力还推介了为国际市场度身打造的无对白幽默片《欢乐大联盟》,首次尝试“默剧”的表演形式,跨越了语言的障碍,用简单的线条、明朗的色彩、夸张的动作来诠释幽默,并用“幽默”这一国际通用的“语言”来为观众传递“乐于助人”和“欢笑一刻”的乐观精神。 



图:原创动力新作《欢乐大联盟》

        据了解,《喜羊羊与灰太狼》自2009年起开始拓展海外市场,迄今全球发行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国产动漫的“代言人”和最早“走出去”的电视动画之一。在原创动力看来“内容为王”是品牌生命力的源泉,具有民族文化内涵的原创作品才能更好地走向世界,展示中国故事的独特魅力。

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5-2018 粤ICP备11078732号